第15章 麻衣&玲绪的日常剧场(14)

作者:宽宽大人
更新时间:2019-12-24 00:22
点击:1515
章节字数:1078

举报章节
选择正文字体:

「麻衣~!trick or treat?」

“麻衣~!trick or treat?”


「え?なに?今日ハロウインなの?」

“诶?什么玩意儿?今天是万圣节吗?”


「そう!」

“是的!”


「いやいや、さすがに騙されないわよ、わたし。真夏なのにハロウインのわけないじゃん」

“不不不,我才没有那么好骗呢。这大夏天的怎么可能是万圣节呢”


「ふん、玲緒王国では今日がハロウインなの!」

“哼,在玲绪王国今天就是万圣节!”


「へえ~単にキャンディー食べたいでしょう~だめよ、さっき大きなケーキ食べたばかりでしょ?」

“嘿诶~只是想吃糖果了吧~不行噢,刚才才吃了一个大蛋糕吧?”


「ケーキとキャンディーは違うもん!ぜんぜん違うもん!」

“蛋糕和糖果是不一样的!完全不一样的说!”


「だ~め。1日にお菓子食べすぎると体に悪いわよ」

“不~行。一天里吃太多零食对身体不好噢”


「うるさい、麻衣のケチ・・・じゃ、trickの選択肢を選ぶってことよね?」

“真啰嗦,麻衣这个小气鬼……那,也就是说选trick这个选项了对吧?”


「え?」

“诶?”


「後悔しないでね」

“不要后悔呐”


「・・・ふふ、後悔しないわ。むしろ、玲緒がどう仕掛けてくるか、ちょっと楽しみ~」

“……呼呼,不会的。不如说,玲绪会以怎样的方式袭击,有点期待呀~”


「カプッ」

“咔噗!”


「痛!・・・まさか噛み付いてくるなんて、思わなかった。びっくりした・・・」

“好痛!……竟然咬上来什么的,真是没想到。吓了一跳……”


「ふん!」

“哼!”


「でもやっぱり玲緒って、反則するほどかわいい♡」

“但是果然玲绪就是,可爱到犯规♡”


「な、なに馬鹿なこと言ってるの!?」

“你,你在说什么蠢话呢!?”


「そんな玲緒のために、特別に手作りのクッキーを焼いちゃおうかな~?」

“为了那么可爱的玲绪,要不要特别地制作一款手工曲奇呢~?”


「ほ、ほんと?」

“真、真的?”


「もちろん~糖分を控えめに、健康的な麻衣特製クッキー~」

“当然~糖分缩减的,健康的麻衣特制曲奇~”


「ふん。そんなもの食べて中毒にならないかしら」

“哼。吃那样的东西也不知道会不会中毒呐”


「ひどい!今のマジで傷ついたよ」

“好过分!这句话真的扎心了”


「ま、麻衣中毒ってことなのよ」

“我、我说的是麻衣中毒啊”


「え?」

“诶?”


「べ、別に麻衣の優しさに包まれて幸せすぎて中毒しちゃいそうなんか、そういう意味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?勘違いしたら困るから」

“才,才不是被麻衣的温柔围绕着太过幸福,感觉像要中毒了这样的含义啊?搞错的话我可是很困扰的”


「玲~緒~」

“玲~绪~”


「何でいきなり抱きついたりするのよ?!!!」

“为什么要突然抱过来啊?!!!”


嘿嘿嘿麻衣摄入过量也会中毒噢


我要打赏

打赏请先登录

粉丝排行

您目前的粉丝值是:-
排行是:-
打赏动态 更多
  • 还没有打赏记录
没有找到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