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章 麻衣&玲绪的日常剧场(15)&(16)

作者:宽宽大人
更新时间:2019-12-24 04:16
点击:1619
章节字数:1198

举报章节
选择正文字体:

[15]


「麻衣、何ぼーっとしてるの?」

“麻衣,你在发什么呆呐?”


「これ、どうやって作るのかなー、って」

“在想这个,要怎么做出来啊”


「このマカロンのこと?さあ、手作りマカロンなんてあまり聞いたことないから、たぶん難しいんじゃない?」

“这个马卡龙吗?不知道诶,DIY马卡龙什么的没怎么听说过,所以大概很难不是吗?”


「そうだね・・・けど、玲緒に食べさせたいなあ。わたしが作ったマカロン」

“是啊……可是,想要让玲绪吃呀。我做的马卡龙”


「ふーん。ならばせいぜい頑張って作り方覚えなさいよ。わたしはとりあえず目の前にあるマカロンをいただくわ。あ~うん」

“嗯哼。那就好好的加油学习制作方法吧。我就先把眼前有的马卡龙吃掉好了。啊~唔”


「ずるい!抜け駆けなんかしないでよ・・・わたしもいただこうかな。うん、おいしい!わたしのはメロン味みたいだけど、玲緒のは?」

“好狡猾!不要抢跑啊……那我也开动吧。嗯,好吃!我的是哈密瓜味的,玲绪的是?”


「もぐもぐ・・・わたしのはチョコだわ。麻衣の、メロン味なの?」

“嚼嚼……我的是巧克力味噢。麻衣的是,哈密瓜味?”


「うん。その顔、食べてみたい?」

“嗯。看你的表情,想吃吃看?”


「・・・指しがいいわね。気の利いた麻衣へのご褒美に、そのメロン味のマカロン、味見してあげるわ」

“……很敏锐呢。为了褒奖善于察言观色的麻衣,我就来试吃一下,那个哈密瓜味马卡龙吧”


「ふふ。どうぞ~」

“呼呼。请~”


「もぐもぐ・・・甘くておいしい・・・」

“嚼嚼……嗯好甜好好吃……”


「わたしも玲緒のやつ食べていい?・・・で、もうなくなってるし!」

“我也可以吃一口玲绪的吗?……已经没有了的说!”


「ふん、マカロンも麻衣も甘いわね~」

“哼,马卡龙和麻衣都很甜(天真)呀~”

(注:日语中【甜】和【天真】为同一词语)


「このぉ・・・まあ、わたしは玲緒のかわい~い食べぶりを満喫したから文句はないけど」

“可恶……嘛,我已经充分享受了玲绪的可~爱吃相所以也没什么抱怨啦”


「へ、変なこと言わないで、麻衣」

“别、别说奇怪的话了,麻衣”


「へへ。ねえ知ってる?マカロンには『乙女のおっぱい』っていう別名があるんだって」

“嘿嘿。呐你知道吗?马卡龙有一个别名叫【少女的酥胸】”


「知らないわ。確かにふわふわだよね・・・ちょっと、どこ触ってるのよ!?」

“不知道噢。确实口感很软和……等一下,你在摸哪里啊!?”




[16]


(ソファの中で寄り添って深夜アニメを観ている二人)

(在沙发里靠在一起看着深夜动画的两人)


「麻衣・・・」

“麻衣……”


「ん?なに?」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「な、なんでもない!ただ、呼んでみただけ・・・」

“没、没什么!只是,试着喊一声麻衣而已……”


「玲緒~~~」

“玲绪~~~”


「きゃあっ、なんでいきなり抱きつくのよ!!」

“呜啊!为什么突然扑过来啊!!”


「へへ、ただかわいい玲緒を抱きたかっただけ」

“嘿嘿,只是突然想抱一下可爱的玲绪而已”



我要打赏

打赏请先登录

粉丝排行

您目前的粉丝值是:-
排行是:-
打赏动态 更多
  • 还没有打赏记录
没有找到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