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章 麻衣&玲绪的日常剧场(1)&(2)

作者:宽宽大人
更新时间:2019-10-11 21:53
点击:2609
章节字数:1466

举报章节
选择正文字体:

(1)


「玲緒、放課後一緒に帰ろう。そうだ、商店街に寄ってく?」




“玲绪,放学一起回家吧。对了,要去商店街逛逛吗?”




「ううん、今日は、いい。宿題も多いし」


“唔嗯。。今天就,算了。作业也很多。”




「じゃ、うちにおいで。私がいれば、宿題なんかさっさと片付けちゃうし、玲緒の好きな料理も作ってあげるから」




“那,来我家吧。有我在,作业什么的分分钟搞定,顺便还可以给玲绪做喜欢吃的料理呢。”




「・・・やはり、遠慮しとくよ。今日のところは」


“……果然还是,算了。今天先这样。”




「・・・もしかして、私のこと、嫌いになった?」


“……难道说,玲绪变得讨厌我了?”




「そんなことない!」


“没有那回事!”




「じゃ、なんでまるで避けてるみたいなの?」


“那,为什么仿佛在逃避我一样?”




「それは・・・」
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


「それは?」


“那是因为?”




「・・・・・・」


“……”




「やっぱり私がしつこくて、厳しいんだから、嫌いになってんじゃん・・・」


“果然就是因为我太唠叨,又太严格了,所以讨厌我了不是嘛……”




「違うの!逆なの!」


“不是的!刚好相反!”




「逆って?」


“相反?”




「だから、嫌いじゃない!好きだもん。麻衣のことが。自分でも怖いほど、好き・・・」


“就是说,不是讨厌!是喜欢…喜欢麻衣。喜欢到……自己都觉得害怕的地步。”




「玲緒・・・」


“玲绪……”




「好き過ぎて、自分を失っちゃう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・・・だから・・・」


“感觉这样下去,会不会因为太过喜欢麻衣而连自己都丢失掉……所以……”




「大丈夫よ、玲緒」


“没关系哦,玲绪。”




「え?」


“诶?”




「もう怖がらなくていい。玲緒は自分のことを失ったとしても、私が預かってあげるから」


“不用再害怕了。即使玲绪丢掉了自己,我也会保管起来的。”




「麻衣・・・」


“麻衣……”




「大事に、大事に預かってあげるから」


“会好好地,好好地把玲绪保管起来的。”




(2)


「ねえ、玲緒。今年の冬、スキーに行かない?」


“呐,玲绪。今年的冬天,去滑雪好吗?”




「・・・嫌だよ。寒いの苦手だし、私、運動神経悪いから」


“…不好。我怕冷,而且,我运动细胞又不发达。”




「へえ~玲緒と行きたいなあ。真っ白な世界で、玲緒と子熊みたいにはしゃいで、雪の積もった坂から転がってみたいなあ」


“诶~好想和玲绪一起去啊。在纯白的世界里,和玲绪一起像小熊一样从积满雪的坡道上,嬉闹着翻滚下来~”




「・・・でも、私スキーやったことがない。意地悪な麻衣だから、絶対に私をおいて先に行っちゃう」


“……但是,我没滑过雪。麻衣那么坏心眼,一定会把我丢下一个人往前滑走的说。”




「そんなことしないよ!もう・・・」


“不会那样做的啦!真是的……”




「そしたら私絶対に転んじゃうから」


“然后我绝对会摔倒。”




「玲緒が転んだら、私が抱っこして立たせてあげるから大丈夫よぉ」


“玲绪摔倒了的话,我就把你抱起来所以没关系的。”




「そ、それでもぶつかった痛みは消えないもん」


“即,即便那样摔倒的疼痛也不会消失啊。”




「お姫様抱っこしてあげても?」


“即使公主抱也没用?”




「・・・っ!お、おひめさま、だっこ?」


“……!公、公主、抱?”




「あら、今の顔、頭の中で想像したでしょ?」


“啊拉,看你的表情,刚刚在脑海中想象了吧?”




「っ!想像してないもん!麻衣に抱かれてるシーンなんて・・・!」


“唔!才没有想象!被麻衣抱着的画面什么的……!”




「ふふ、もう口に出してるじゃん・・・かわいい」


“呼呼,自己都已经说出口了不是嘛……真可爱。”




「ムッキュー!麻衣のバカ!変態!もう、麻衣なんか知らない!」


“呜、啾!!!麻衣这个笨蛋!变态!哼,麻衣什么的我不认识了!”


自脑自翻的双语剧场~还是麻衣和玲绪两个小天使~~搬运START!


我要打赏

打赏请先登录

粉丝排行

您目前的粉丝值是:-
排行是:-
打赏动态 更多
  • 还没有打赏记录
没有找到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