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章 麻衣&玲绪的日常剧场(3)&(4)

作者:宽宽大人
更新时间:2019-10-12 15:39
点击:2298
章节字数:1531

举报章节
选择正文字体:

(3)


「ねえ、麻衣。幸せって、まるで雪みたいじゃない?」


“呐,麻衣。幸福,仿佛就像雪一样呢。”


「え?」


“诶?”


「きれいに見えるけど、いったん手に取ったら、触れちゃいけない温もりに触れてしまったら、溶けて消えてしまう・・・」


“虽然看上去很晶莹美丽,但是一旦接在手里,一旦触碰了不可以触碰的温暖的事物,就会融化消失……”


「ふふ、何を言いたいかと思ったら、私たちが過ごしている時間が幸せすぎて、もしかして雪みたいに虚しく消えちゃうんじゃないかって、思っているんだよね?」


“呼呼,还以为你想说什么呢。你是在想,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太过幸福,会不会搞不好就会像雪一样虚无缥缈地消失对吧?”


「・・・あってなくもない」


“……说的也不是不对。”


「でも、例えるのなら、私は雪じゃなく、アイスクリームに例えるのかな」


“但是,如果要比喻的话,我大概不会比作雪,而是冰淇凌吧?”


「アイスクリーム?」


“冰淇凌?”


「そう。口の中で溶けた瞬間こそがいちばん甘くて、フワフワして幸せなんじないの?」


“没错。在口中融化的那一瞬间才是最甜、最滑软、最幸福的不是吗?”


「・・・そう言われてみると・・・なんかアイス大福食べたくなってきた。麻衣、買ってきてくれない?」


“……被你这样一说的话……有点想吃冰大福了。麻衣,你去买回来好吗?”


「ええ?今真冬なんだぞ?外雪降ってるぞ?!」


“诶诶?现在可正值隆冬啊!?外面可是在下着雪啊?!”


「そんなの知らない!今食べたいの!麻衣がアイスの話し始めたせいだから」


“那些我才不管!现在就是想吃!都怪麻衣开始说冰淇凌的话题嘛。”


「はいはい、わかったよ。玲緒さま。少し待っててね、今コンビニに行くから」


“是是,我知道了。玲绪大人。等一下哦,我现在就去便利店。”


「待って。私が一緒に行って、あげるんだから・・・よいっしょ。ああ、こたつから出るのはやっぱり辛いかも・・・」


“等等。我也,陪你一起去……嘿咻。啊~果然从被炉里出来真的很难受……”


「玲緒?本当に行くの?寒いのメチャクチャ苦手じゃなかったの?」


“玲绪?你真的要去吗?你不是怕冷怕到不行的吗?”


「しょ、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ない。こんな雪夜で麻衣ひとりで行くのが心配だし、それに・・・麻衣と、雪の小径を散歩するの、ちょっと楽しみにしてたから・・・」


“没,没办法不是么。下着雪又是晚上的让麻衣一个人去当然不放心,而且……和麻衣一起,在下雪的小路上散步这件事,其实有稍微期待过……”


「玲緒・・・わたし、今この瞬間、幸せの意味わかったかも」


“玲绪……刚刚那个瞬间,我可能明白了幸福的含义。”


「へ、変なこと言わないでさっさと行くのよ!」


“别,别说奇怪的话赶快出发了!”


「はい~玲緒となら、どこまでも」


“是~和玲绪的话,无论去哪里都好。”


「だから変なこと言わないでってば!は、恥ずかしいじゃない!」


“都说别说奇怪的话了!会,会害羞的好吗!”




(4)


「麻衣、私こういうの初めてだから、だから…」


“麻衣,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,所以,所以……”


「だから?」


“所以?”


「だから、いろいろ下手なところが…」


“所以,大概会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……”


「大丈夫よ。玲緒のそのぎこちなさがかわいいよ」


“没关系噢。就是玲绪笨手笨脚生涩的地方很可爱”


「うっ…!でも、私だって、麻衣を気持ちよくしたいの」


“唔……!但是,我也想,我也想让麻衣变舒服的”


「玲緒…その言葉があるだけでもう充分うれしいよ」


“玲绪……有你这句话我已经十足开心了”


「本当?」


“真的吗?”


「本当よ。触ってみて…ここを」


“真的啊。不信的话你摸摸看……这里”


「…!熱い!すごい、もうこんなに濡れてるなんて」


“……!好热!好厉害,竟然已经这么湿了”


「玲緒が触ってるからだよ」


“是因为玲绪在触碰着啊”


依旧是自脑自翻的小剧场~其中第4篇,嘿嘿嘿嘿……


我要打赏

打赏请先登录

粉丝排行

您目前的粉丝值是:-
排行是:-
打赏动态 更多
  • 还没有打赏记录
没有找到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