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章 麻衣&玲绪的日常剧场(5)

作者:宽宽大人
更新时间:2019-10-13 14:21
点击:1972
章节字数:1628

举报章节
选择正文字体:

「麻衣!今日は、全部わたしに任せなさい!」


“麻衣!今天就,全部交给我吧!”




「ええ?本当に大丈夫なの?この前クッキー焼いたら、こげこげになって食べられなかったじゃん」


“诶?真的没关系么?之前你烤曲奇,不是都烤得焦焦的没法吃么。”




「うるさい!あれは前のことなの。今のわたしは進化したもん」


“吵死了!那是之前的事了。现在的我已经进化了。”




「進化した?スパー玲緒になった?」


“进化了?变成了超级玲绪?”




「そう。もう天ぷらなんかこの玲緒シェフにかかればーーあつっ!」


“没错。所以天妇罗什么的交给玲绪大厨就是——啊好烫!”




「玲緒!大丈夫?早く水流して指を冷やさないと、」


“玲绪!没事吗?得赶快用凉水冲被烫到的手指、”




「油こんなに熱いとは、思わなかった・・・」


“没想到油会这么烫的……”




「だから昼食はわたしが作ればよかったのに。なんで急に料理に熱心的になったの?」


“所以说午饭原本我来做就好的。为什么突然变得对做饭感兴趣了?”




「それは・・・」


“因为……”




「ああ玲緒の指、もう赤くなってるじゃん。かわいそう~」


“啊玲绪的手指,都变红了。好可怜~”




「そ、そんなの大げさよ。すぐ大丈夫になるから。それより早くしないと天ぷら焦げちゃう」


“太、太夸张了啦。很快就会好的。比起这个,不搞快一点天妇罗要糊了。”




「玲緒、後はわたしに任せて。玲緒はいつものように食卓のそばで待って~」


“玲绪,剩下的就交给我。玲绪就像平常那样在餐桌旁等着~”




「ダメ!!」


“不行!!”




「玲緒?」


“玲绪?”




「麻衣は何でも上手で、それに比べてわたしがダメダメなのは知ってるけど」


“我知道麻衣做什么都很厉害,而与此相比我就什么都不行。”




「いや、そういうんじゃ・・・」


“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

「でも、わたしだって、わたしだって・・・麻衣の荷物なんかになりたくないもん」


“但是,我也不想,我也不想……成为麻衣的负担。”




「玲緒・・・わたしは、玲緒のことをいくら甘やかしても構わないのよ。ううん、いくらでも甘やかしたい。いっぱい甘えてほしいの」


“玲绪……对我来说,无论怎么宠着玲绪都没关系哟。不,应该说我想尽情宠着玲绪。想让玲绪尽情地对我撒娇。”




「今は、いいかもしれない。でも、でも、わたしはいずれベカ女を卒業して、大学あるいは短大に行って、そして、そして麻衣の、その・・・お嫁になるのだから」


“也许,现在是没关系。但是,但是,我总有一天会从米卡校毕业,去上大学或者短大,然后,然后成为麻衣的,那个……新娘所以!”




「玲緒・・・わたしとの未来のことをそこまで考えていたんだ・・・」


“玲绪……原来你已经将与我的未来考虑到那么远了……”




「だ、だから、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何でも麻衣に頼ってばかりじゃだめなの!修業しなくちゃって決めたの!まずは料理から!ちょっ、なんでいきなり抱きつくのよぉ。離してーー」


“所、所以,一直像这样下去什么都依赖麻衣是不行的!我决定了必须要踏上修行!首先从料理开始!啊,为什么突然抱过来呀。放开我——”




「あんなこと言われて、抱きしめずにいられるものか。玲緒~わたしの嫁になるんだ~」


“听到你说那样的话,怎么忍得住不抱紧你呢。玲绪~原来你要成为我的新娘啊~”




「あ、あれは言ってみただけなの!まだ決定事項じゃないから、調子に乗らないでよね?」


“那,那只是说说而已!还不是决定好的事情,不要得意忘形啊?”




「わたし、絶対に玲緒を世界一幸せな花嫁にするから」


“我一定会,让玲绪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新娘。”




「ふにゃー!人の話を聞きなさい、バカ麻衣!ほら、もう天ぷら焦げてるじゃない。早く離しなさい!」


“呜喵!好好听人说话呀,笨蛋麻衣!看,天妇罗都糊了不是吗。赶紧放开我!”




「また失敗しちゃったね♪」


“又失败了呢♪”




「もう、麻衣のせいだからね」


“真是的,都怪麻衣。”




「うん。でも、また何度でも作り直せる。ずっと、一緒にいるんだから」


“嗯。但是,还有无数次机会重新做。因为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



「麻衣・・・」


“麻衣……”


依旧是超有爱的麻衣玲绪剧场~~只不过这次,玲绪大小姐成长了噢!(?)


我要打赏

打赏请先登录

粉丝排行

您目前的粉丝值是:-
排行是:-
打赏动态 更多
  • 还没有打赏记录
没有找到数据。